close

1.png

 

IMG_5893.JPG

原來In Between之間牛排就位在誠品行旅裡的一家餐廳,我還在誠品外圍繞了老半天XD (真的是有夠俗的啦😂)

而In Between之間牛排就在誠品行旅的二樓,同時他也是屬於誠品集團的餐廳,相信這樣的餐廳一定充滿滿滿的文藝氣息

就帶大家一探究竟啦~😍😍😍

 

(以下為In Between之間牛排內部環境)

IMG_5890.JPG

IMG_5891.JPG

 

不誇張!我一進In Between真的不自覺地變優雅了XD

整個氣氛就是很文青啊!! 平常大嗓門都要瞬間變啞巴了XD

IMG_5882.JPG

IMG_5883.JPG

 

 

IMG_5884.JPG

 

IMG_5889.JPG

 

這次被安排的位置是靠落地窗的~

很喜歡這樣靠窗的位置欸!用餐時有自然光的照射、一片綠油油草地以及望眼過去就101的景色,真的很舒服~

這種自然光不自覺就自拍好幾張照片了(為了避免傷大家眼睛,我就不放啦XD)

IMG_5856.JPG

 

原來In Between的菜單還有分中餐和午餐呢!

In Between午餐MENU

IMG_5849.JPG

 

IMG_5847.JPG

IMG_5848.JPG

 

In Between晚餐MENU

IMG_5853.JPG

IMG_5850.JPG

IMG_5851.JPG

IMG_5852.JPG

 

 

IMG_5845.JPG

但因為之前旅展買了餐卷,所以這次帶妹妹和媽媽來用餐是用了兩張餐卷和點一客中餐套餐

旅展的餐卷主餐是固定的,所以剩副餐的部分可選摟~

IMG_5846.JPG

誠品手工麵包

麵包外酥內軟~搭配奶油真的好好吃!

奶油有兩種口味(檸檬海鹽&松露)

喜歡清淡一點口味的人,可以選擇吃檸檬海鹽,麵包裹著檸檬海鹽奶油,吃到嘴中滿滿的檸檬香~很清爽(我媽媽很喜歡!)

喜歡口味重一點的,松露還真的不錯!(我和妹妹偏愛這個XD)

後來服務生問要不要續盤麵包,其實我媽還很想再吃,卻被我阻止(因為主餐還沒吃到就先被麵包填滿肚子了XD)

IMG_5862.JPG

 

低溫烹調雞胸綜合沙拉和風油醋

沙拉的部分我本身不敢吃沙拉醬的,所以這樣的雞肉和風沙拉很合我意!

雞肉的部分真的很嫩~只是醬對我來說有點少(好想再跟他們多要,但不好意思只好默默吃完XD)

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來一盤這樣的清爽沙拉~

IMG_5863.JPG

精選例湯(南瓜湯)

我喝南瓜湯最怕喝到不甜又沒味道的,那就很雷

但他們的南瓜湯很甜!又很濃!喜歡南瓜湯的一定會喜歡(因為我媽又想跟人家續一碗XD,搞不懂我媽來是品嚐主餐還是附餐吃到飽了😂)

IMG_5869.JPG

 

登登登登!!主餐來啦!

(因為妹妹和媽媽都不敢吃牛,所以兩客只好都點葛瑪蘭帶骨豬排)

葛瑪蘭帶骨豬排

別看他小小塊的感覺,但其實真的會吃不下XD

IMG_5875.JPG

只是我們吃了幾口切開偏中間一點的吃時,發現似乎有點怪怪的QQ

就是感覺肉好像沒熟?  在我印象中豬肉應該要全熟才是阿😅😅

趕緊問了在場服務生,他端進去問廚師,得到的結論是因為是低溫處理的關西,所以才會這樣😳

原來低溫處理的豬肉讓人感覺沒熟呀😅 真的是周姥姥進大觀園了😂

但因為媽媽也第一次見到這情況,所以難免怕怕的,所以我們也沒吃完它😅

IMG_5878.JPG

平常我們看到的海鹽基本上就是玫瑰鹽,但這邊附上的海鹽竟然有三種欸~滿特別!

(但我們還是採用最常用的玫瑰鹽,整個很怕踩到雷似的😂)

IMG_5877.JPG

 

主廚特選起士蛋糕

看起來是很可口的起士蛋糕...但不知道怎麼覺得就有股淡淡的杏仁味(但我媽說不是...但就是說不出那個味道XD)

但整體是不難吃啦,挺綿的,只是我也沒吃完😂

IMG_5880.JPG

 

法式澄清湯佛跳牆(非餐卷,是另外點套餐的副餐)

原來這道湯的佛跳牆是指「佛仔」阿....

從沒吃過「佛仔」的我,都花這套餐錢點了,就必須要嘗試看看啊!(索性切了一小塊嘗試....)

雖然湯頭很好喝,但我還是無法接受佛仔在嘴中的口感XD

IMG_5870.JPG

 

爐烤美國頂級紐約客4oz,扇貝及海虎蝦 $2250

說真的...肉是還不錯.....但扇貝跟蝦就真的很普通

對我來說,我覺得這CP值不是很高就是了😑

IMG_5874.JPG

 

布利起士蘋果蛋糕

中間的起士蛋糕吃起來有點像慕斯,上面淋著應該是奇亞籽做的醬~不甜還可以接受

IMG_5881.JPG

整體下來,我是覺得環境非常舒服~舒服到自拍拍到忘我(誤XD),只是CP值我認為一般般😅

但~早上氣氛都不錯了,相信晚上的氣氛應該也會很棒才是~

畢竟如果沒餐卷,In Between單價其實算偏高,但滿適合情侶、夫妻有過節慶可以來吃吃看,偶爾感受一下文藝的氣息😊😊

(而且每一道菜色的擺盤都滿美的XD)

 

In Between之間牛排館

電話:02-6626-2882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2F (誠品行旅2F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