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運冰室,是一間位在巷弄並且香港老闆開的港式茶餐廳~~會知道這家行運冰室,是透過一個粉絲專頁的介紹

 

兩年前和先生去過香港後,就開始到處嘗試港式餐廳XD

廢話不多說,快來看看關於「行運冰室」的介紹吧

 

把手很特別~不是一般傳懂的推或拉~而是「行運冰室」自己的店名~

 

一進店後,有股濃濃的復古風味~

尤其那地上的瓷磚,感覺是在我阿嬤家才看得到的耶XD

很難在台北的店家也看到

 

 

 

牆壁上的招牌,詢問店員後,說是他們的招牌菜~~不知道吃什麼的,可以直接看這邊點喔

 

去過香港大排檔的同胞們,肯定對這畫面很熟悉XD

香港人認為熱熱的水/茶,清洗餐具是殺菌的效果

所以香港的餐廳如果有附一杯熱茶或是一壺熱水配小鍋子,代表是要給你清洗不是喝掉喔XD

但似乎大家都把這杯水熱茶喝掉,唯獨我拿來浸泡
(很希望老闆看到我這一幕後,跟我說說我的做法對不對  哈哈哈)

以下為今日餐點啦~

 

生炒牛肉炒飯

米飯跟台灣人一般吃得似乎不太一樣(是長米耶~)

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我在新加坡吃過黃黃的飯那種味道

我個人太愛這味道><  但先生說只要粒粒分明的飯他都可以接受XDD

另外~可能是因為生炒牛肉,所以肉吃起來有點柴柴😱😱

 

麻油出前一丁

愛吃泡麵的我,對於公仔麵真的難以抗拒耶!!

這公仔麵還可以選兩樣料,我選了炒蛋和火腿~

淡淡的麻油香味配上泡麵真的絕配啊!

火腿又是那種先煎過的~吃起來很香卻不會鹹唷~~❤️

應該是我最愛的一道餐點😁😁😁

行運冰火菠蘿油

到港式餐廳必點的一道呀!

雖然我覺得每家的冰火菠蘿好像大同小異,但還是點了XD

說真的~他們的奶油真的比較大片~~

 

絲襪奶 V.S 鴛鴦

去過香港的朋友們喝過他們這兩樣飲料的,應該也跟我覺得他們的茶味好像比較重~

跟一般台灣喝到的奶茶味道不太一樣(台灣奶味都偏重)

特別是鴛鴦,不太喜歡茶味重的朋友,千萬不要點~

我敢接受茶味重的,喝到最後都快喝不下>< 

'

 

再來是本餐廳重頭戲啦!

聽說他們家的西多士超級厲害!

我們點了熔岩花生西多士

用刀劃開的瞬間,滿滿的花生醬流出來啦!

(其實我有拍影片,但似乎無法放上,但下面有連結可以導大家去參觀影片)

 ➤➤➤➤➤  http://bit.ly/2rpwuaF

 

第一口吃的時候真的愛不釋手啦!!

喜歡花生醬的我,整個都要飛起來XD (就是這麼誇張,不要懷疑😂

但由於是炸的,本身有點油膩外,加上當時超級飽的我,吃了一半就快要吐了XD

建議有點這道西多士的人~飲料可以點清淡一點的之外,不要吃到很飽再來吃~~不然會跟我一樣😓😓

最後來附上行運冰室的菜單摟~

 

 

行運冰室

電話:02-8771-7900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12號(近南京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)

 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 09:30–21:00
星期二 09:30–21:00
星期三 09:30–21:00
星期四 09:30–21:00
星期五 09:30–21:00
星期六 11:00–21:00
星期日 11:00–21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