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99.JPG

赤門位在市政府捷運站不遠處,出捷運出口走五分鐘即可到達

會知道赤門也是某天下班跟同到事附近吃飯,無意間發現到的居酒屋

所幸發現的那週直接約了週五下班後去探個究竟!

IMG_6181.JPG

雖然我沒去過日本,但進到赤門卻有股濃濃的日本風味😂

可能滿滿的日文+榻榻米和一些環境擺設吧XDD

IMG_6179.JPG

IMG_6180.JPG

IMG_6182.JPG

IMG_6185.JPG

店家還很貼心的在壁上掛了衣架,讓客人可以把外套吊起來~

IMG_6187.JPG

 

廢話不多說啦,快餓死了!!

快來看看菜單唄

以我吃過的居酒屋來說,赤門算是單價偏高一點點的了,但或許也位在繁華的市政府附近,相對應價格也會高一點吧QQ

IMG_6183.JPG

身為蛤仔控的我,肯定不能錯過啊!

酒蒸蛤蠣

不誇張,真的很鮮!! 淡淡的酒味與一點點的微辣和一點蒜味,把蛤仔的鮮味帶出來

而且蛤仔滿多汁又大呢😍😍

 

再點這道菜時,店員還說要看一下還有沒有貨,說是每天現貨有限,賣完為直止,如果跟我一樣是蛤仔控的,切記!記得先問一下唷!

IMG_6188.JPG

 

蒜味噌雞軟骨

敢吃蒜味又重口味的客官們,一定要點這道!!

從沒想過雞軟骨配蒜味味噌醬是如此絕配啊!!

真的是一道很好的下酒菜啦XD  整個很ㄙㄨㄚˋ嘴 😍

IMG_6189.JPG

 

鹽蔥雞肉串

喂喂~老闆,你們的蔥真的不用錢欸~~XD

整個就是厚厚的一層啊~

大家應該都有吃過三寶飯加鹽蔥經驗吧~沒錯!就是那種鹽蔥啦~

(有時吃三寶飯想要跟老闆要多一點鹽蔥還不一定會給勒~~赤門老闆光雞肉串就給你滿滿的蔥😚)

PS 雞肉串的肉也滿嫩的~~

IMG_6190.JPG

IMG_6191.JPG

 

明太子炒飯

IMG_6195.JPG

就是喜歡這種粒粒分明的米飯啦~~

而且每吃一口都有明太子在嘴中波茲波茲作響😍 

讓人一口接一口🤪🤪🤪

IMG_6196.JPG

 

鹽燒大透抽

師傅真的很會烤~不會太乾~吃的時候還保有那個Q度

IMG_6192.JPG

 

極上牛肋條

原來這道上面鋪滿了黑胡椒粒😂(因為我本身不愛黑胡椒粒口感,所以吃一口就沒吃了😅)

但喜歡有黑胡椒粒口感的人~或許滿適合喔(肉是好吃的啦~)

IMG_6193.JPG

 

干貝培根燒

第一次遇到用培根把干貝裹起來去烤😳😳

看起來是為了保留干貝不要乾掉的作用吧😆

只是外面的培根有一點鹹XD(因為根本只想吃裡面干貝而已XD  挑食的小孩😂)

我覺得~干貝很鮮甜😋😋  

IMG_6194.JPG

 

赤門環境一角落

天阿!這櫃子不是我阿公阿嬤那年代的嗎!還保持那麼完整真的不簡單啊!!

IMG_6197.JPG

 

赤門環境-肥料區(吃飽飽和吃飯中的的人不建議往這裡看😂)

不說廁所,偏偏說肥料😂

赤門便所裡牆上佈滿了漫畫

看得懂日文的人,不妨在享受堆肥過程中看看這些漫畫在畫什麼吧XD

IMG_6198.JPG

 

 

【工商時間】

赤門老闆為了提供更多的服務給愛赤門的大家,所以自己研發了牛肉乾啦~~~🐂🐄🐃

IMG_9055.JPG

 

牛肉乾的份量真的有夠多的!!! 敢吃辣的捧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唷!!

本身有點怕花椒味太重的我,意外覺得赤門的牛肉乾好吃呢! 帶點花椒味,又不失牛肉本身的味道,剛好~~

雖然單吃有點鹹(本身沒那麼重口味),但有點麻麻辣辣的根本就是下酒菜好幫手啊XD (誤😂

有興趣的朋友~~可以直接跟老闆買,或是可以私訊我幫你購買唷~一包250元~~~

IMG_9057.JPG

 

赤門居酒屋

電話:02-2767-6817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