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llage.png

這天氣真的太熱了!!  一定要到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啊! 所幸跟朋友到了台茂購物中心逛街~因為太熱不知道要吃什麼,只好挑了這家泰式料理「紅舍泰式料理」來開開胃啦~~~

 

為什麼挑了「紅舍泰式料理」呢~~因為他是看起來是滿多客人的一家店,在外用餐總是怕踩到雷嘛~人多似乎就放心許多XD 

因為太多人排隊,於是先劃位好之後,等待電話call in 過程,先去樓下逛逛啦~~

 

GOD,越逛越餓欸!

就在我們餓到快要耐不住性子,「紅舍泰式料理」終於打電話來啦!! 

 

廢話不多說!直接看菜單!!!(不好意思喔,上面太多內心戲XDDD  廢話有點多XDD))

 

紅舍泰式料理 MENU

IMG_6583.JPG

IMG_6584.JPG

IMG_6585.JPG

IMG_6586.JPG

IMG_6587.JPG

IMG_6589.JPG

IMG_6590.JPG

 

餓到好想每一道都想點一輪QQ

因為太少吃泰式料理,只好用最快的方式點餐!那就是:點 TOP 10裡的餐點XD 

 

椒麻雞 $320

不喜歡吃到花椒粒的我,竟然可以接受吃紅舍的椒麻雞欸~

其實咬下去瞬間滿香啦~但我無法吃太多花椒粒,吃了兩口後,默默的再把其他花椒粒撥開XD

但醬好吃欸! 酸酸辣辣的感覺,整個超開胃阿~光第一道菜都可以扒一碗飯了!!(到底是有多餓啦😂

(P.S 肉很嫩~皮也不厚~)

IMG_6591.JPG

(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滿滿花椒,就會很想直接撥掉😂)

IMG_6592.JPG

 

蝦醬空心菜 $195

雖然我敢吃蝦醬~但終究還是很怕有股很腥的味道

好加在,這道的蝦醬空心菜不會太腥~只是似乎有一點點鹹(應該是蝦醬關係吧?

IMG_6593.JPG

 

月亮蝦餅$340

我知道這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餐點之一!! 我也超愛月亮蝦餅~~

一直以來我吃到的月亮蝦餅都是用泰式酸辣醬那種的,但這邊很不一樣耶~他的醬是甜甜的!!

第一口搭配咬下去瞬間,會很像麥當勞的糖醋醬XD  只是這醬比較好吃~~

整個就很對味~~好ㄘ好ㄘ!! 而且粉也不厚喔~~每口都有蝦的味道~

IMG_6594.JPG

 

綠咖哩雞肉$300

其實我是一個不敢吃咖哩的人😂 又加上綠咖哩有用椰奶,我也怕那味道😓

但吃貨的我,還是要來嚐鮮一下啦~~不然怎麼繼續當吃貨呢😆😆


痾....

吃了一口,我真的放棄XDD  因為香茅味好重!! 

香茅味整個蓋過咖哩和椰奶味!! 不太能接受香茅的人~建議可以考慮要不要嚐鮮XD

但朋友卻吃得津津有味~說這道菜可以配兩碗飯都不是問題,說很開胃~但不辣喔!肉與滿扎實的~~

螢幕快照 2019-07-04 下午2.40.03.png

 

打拋牛肉 $320

也是一道有點重香茅味的一道菜,但這種我可以接受XD 因為他比較鹹,拿來扒飯完全剛剛好~~

只是牛味也滿重~如果怕牛味重的人,是不建議吃QQ

IMG_6599.JPG

 

蝦仁玉米湯 $280

雖然會被說去泰式料理點玉米濃湯有點浪費,但這應該是我目前在餐廳喝過最好喝的了!(當然媽媽手藝不能比XD)

這鍋湯我至少喝四碗= =  (我承認我是湯控XD)

但~這濃湯的玉米味真的很香~~而且蝦仁也滿肥der 😍😍😍

IMG_6595.JPG

 

泰式炸雞藍 $330

其實這道是看到隔壁桌有點,我們看了別人點好像很好吃才跟著點一籃XD

其實看到這藍都飽一半了,畢竟炸的總是容易飽嘛~

但還好有附上特製辣醬,稍微讓胃多了一點空間來填飽😂 (減肥永遠都有明天沒關係🤪🤪🤪

IMG_6597.JPG

炸雞~外酥內軟~肉也嫩~而且也很厚~

肉厚最怕就是炸太老,但意外的不老喔!反倒是很 Juicy 呢~

(看我切開的圖應該隱約能感受到吧😆😆)

IMG_6598.JPG

 

整體吃下來~我個人挺喜歡「紅舍泰式料理」的~~

只是紅舍的分店似乎不多耶QQ  (有點小難過,以後要吃還要跑到桃園😓😓😓

希望未來可以在台北市吃到它XD

 

紅舍泰式料理

電話:03-321-0188
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6樓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