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llage.png

 

學生放暑假,我也要來放暑假!!  趁著暑假也揪了同事到花蓮走一遭啦~~

同事無意間在 IG 發現到一家,位在花蓮的峇里島風民宿『費斯玻璃屋民宿』 ,因為 IG 照太漂亮了,索性直接訂了房!

 

登登登登~~期待的花蓮之旅來了~~終於入住傳說中的『費斯玻璃屋民宿』


【環境照】

一到門口就不知不覺有峇里島風的味道了XDD

IMG_6928.JPG

 

阿~~~~照片終究照騙(哭),比我想像中小了許多QQ

但還好~風格完全跟我想的一摸摸,一樣樣😍😍😍

一進房間就先猛拍一翻啦~~不然過五分中後應該就被弄亂了畫面🤪🤪🤪

 

偽椰子樹(都乾燥花)下,還吊著一個小坐椅(下面有更清楚的圖),坐在這還可以邊看電視邊滑手機~整個就是蘇胡啦😍😍

IMG_6899.JPG

IMG_6900.JPG

 

IMG_6901.JPG

IMG_6902.JPG

 

還可以邊泡澡,邊看電視在滑手機,更是蘇胡啦🤪🤪🤪

好想就這要躺在水裡一天耍廢😆😆😆😆

IMG_6904.JPG

IMG_6905.JPG

 

 

旁邊還有一個小小化妝台區(?

管他的XD 就把他叫化妝台好了~~

這化妝台區還有線香呢~應該是給住宿的人點來用吧(?

我們也就很不客氣也點了起來XD  味道是蘇胡的~整個房間都香香的呢~~~

IMG_6915.JPG

 

透明廁所浴室玻璃有點小害羞>///< 但我們都女生,就不想太多啦~

但這樣的房型好適合夫妻、情侶😙😙😙😙(偶爾來點小小情趣也不錯~~)

只是~衛浴耗材、毛巾好像比一般來說民宿少一點點

像是好像只有洗澡乳,沒看到洗髮乳? 又或者其實他們的是兩用? (但還好自己有習慣帶洗髮乳的習慣)

而毛巾只看到浴巾~沒看到手巾~但其實也影響不大啦~只是少一條的感覺XD

IMG_6908.JPG

 

這邊是自助區~

旁邊還有漫畫可以借到房間看喔~但記得要歸還唷~~~

礦泉水無限量供應~請自取~但記得斟酌使用~勿浪費~不要還沒喝完還拿唷

 

IMG_6923.JPG

IMG_6925.JPG

 

民宿老闆很貼心的準備了兩種早餐~

一種就是麵包類~因為我們太晚出來用餐,所以剩黑眼豆豆和奶油口味的餐包QQ

不然我印象我有看到可頌~但可頌太搶手了XD

老闆還附上果醬讓客人使用呢~

另一種早餐是炒麵(但因為我早上吃素,所以就不拿來拍了XD)

 

IMG_6926.JPG

 

早餐吧自助區~

飲料有奶茶和咖啡

(P.S 咖啡和水,24小時無限供應~可以斟酌使用唷)

 

IMG_6922.JPG

 

微微陽光照進屋內~邊吃早餐好愜意的感覺~😊😊😊

IMG_6920.JPG

 

IMG_6919.JPG

 

整體我對於費斯玻璃屋評價是滿分!!

下次到花蓮還想住住看費斯別間不同風格的房型~~

雖然費斯玻璃屋離市區遠一點點,但偶爾遠離都市的塵囂也是不錯呢😻😻😻

(P.S 老闆似乎是一位年輕帥哥唷XD )

 

 

花蓮費斯玻璃屋

電話:0909-815-602

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嘉里三街260巷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