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83.JPG

因為公司在附近,用餐時間外出覓食時,總是看到這家『 牛山牛肉麵 』人潮絡繹不絕的,就想說先保留口袋名單,有機會再來吃吃抗😆😆

今天總算被我逮到我朋友有空陪我去見見這家我笑想很久的『 牛山牛肉麵 』齁(嘿嘿...

 

IMG_7546.JPG

 

原來人潮這樣多不是沒原因欸😳😳

因為店裡超乾淨der啦~~(或許一家小吃攤可以這樣乾淨也不容易吧

壁上掛了菜單~看得出來『蔬果牛肉麵』字比較大,自然就是他們的招牌啦~(當然必點啊!!

IMG_7551.JPG

 

兩個女的點這些菜到底多餓啦!!(因為這餐是我們第一餐,要把我們早餐補回來啊XDD 

IMG_7554.JPG

 

蔬果牛肉麵 

一碗牛肉麵,我覺得~關鍵在於 湯頭 與 肉 是否夠軟or入口即化~

看到湯麵的我,習慣第一口先喝湯嚐嚐湯頭

這湯頭有讓我驚豔一下,因為跟我吃過的牛肉麵口味完全不同,湯整個喝起來就是清爽的口感欸

湯中帶著水果的甜與水果的酸,甜酸度適中,一點都不鹹!而且肉也滿嫩軟的~

IMG_7558.JPG

 

蜂蜜雞腿麵

第一次看到蜂蜜雞腿欸? 覺得應該有點特別就點了(整個就吃貨欸 😏

外面最常見的雞腿套餐(or單點)不外乎就滷的、炸的、烤的、蜜汁的

這蜂蜜雞腿老闆說是他自己燉(用蜂蜜)的呢!,難怪吃起來有點甜甜的(但又不像蜜汁的味道🤤🤤)

我也愛這雞腿~好入味,而且 超!級!嫩! 嫩到輕輕咬下去,肉和骨頭整個分開了(可惜忘記拍我吃的醜照🤣

在老闆上餐食,還跟我們說這是倒數第三份的雞腿(?

一問才知道,原來老闆一天只燉15隻,賣完為止喔!

IMG_7569.JPG

 

韭菜水餃
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韭菜的人,甚至不太敢吃

要不是在朋友的慫恿之下,我才不想嘗試😂

意外的沒什麼韭菜味欸😳😳 而且麵皮好Q~(原來是手工的~~)

IMG_7561.JPG

IMG_7570.JPG

 

小菜(豬頭皮、豆乾小魚乾、紅蘿蔔)

豬頭皮,吃起來不死鹹~而且帶有煙燻味

豆乾小魚乾,炒到連單吃豆乾都有魚乾味~好吃!!(三個小菜裡面我最愛的)

紅蘿蔔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害怕胡蘿蔔的一股味道,但想說朋友都點了,索性吃一塊抗抗

結果不知不覺我竟然可以吃下好幾塊QQ(自己都覺得意外

因為!!! 這紅蘿蔔那股味道很淡~根本被一股甜甜的味蓋住了!(我猜老闆也知道許多人不敢吃那個味道,自己重新醃漬吧~)

 

(PS 有人發現此張照片的桌腳有張撲克牌嗎~~因為這是老闆代表的桌號啦~~很有趣欸 😚😚

IMG_7562.JPG

 

這邊是小菜區~有需要的客人都可自行取用~記得結帳要跟老闆說你吃幾盤喔~

IMG_7560.JPG

 

醬料區 V.S 碗盤放置區

因為店裡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倆老經營,用餐時段人手難免不足,希望客人協助放回,大家也可以發揮自己愛心舉手之勞一下唷❤️❤️

IMG_7565.JPG

IMG_7573.JPG

IMG_7549.JPG

 

『 牛山牛肉麵 』的蔬果牛肉麵還是我的最愛~(很喜歡它的湯頭~清爽可口~

少油少鹽,並不使用化學添加物是老闆的堅持!希望吃得好又健康~感覺的出來老闆和老闆娘的用心呢!(而且老闆超好客啦!!好可愛XD)

擔心外面的食物太油膩的外食主義者~推薦你們吃吃『 牛山牛肉麵的蔬果牛肉麵 』,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😚😚

 

 

牛山牛肉麵

電話:02-2764-4880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2-1號(近市政府一號出口)
營業時間:12:00~15:00 / 17:00~20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