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公館巷弄美食餐廳~香港亨記

先獻上香港亨記的菜單~

 

香港亨記の臘味炒飯
他們的炒飯,粒粒分明~每口飯還帶著臘味的味道啊~~超好吃

 

香港亨記の XO醬炒蘿蔔糕

到港式餐廳,蘿蔔糕是我必點的餐點之一呀~~~
第一次吃到這樣口味的蘿蔔糕,但也因為是XO醬,蓋過了蘿蔔糕的原本味道,快吃不出蘿蔔糕的原味了

前兩口吃的時候滿好吃,但....有點越吃越鹹的趨勢

 

香港亨記の 餐蛋豬扒公仔麵

這份量真的很大XD

尤其是豬排真的滿大啊~

根本吃了這一個其他吃不下啦!!

只是那火腿....單吃真的超鹹   記得要配著公仔麵一起吃~

香港亨記の 蠔皇鳳爪

來到港式餐廳,鳳爪也是我必點的菜單之一~

這鳳爪滷的還算入味~

香港亨記の 爆漿流沙包

真的不誇張!真的很爆漿!!

咬下去那瞬間真的差點被噴到XD

椰奶味滿重的~不喜歡椰奶味的我還可以接受~這道我真的滿喜歡的

 

香港亨記の 港式檸茶&龜苓膏

我記得去過香港印象中的檸茶,茶味滿重的~

但他們的檸茶茶味感覺沒那麼重~檸檬偏重一點點~

 

我吃過香港的龜苓膏,真的很苦啊~但價格也很苦~一碗約台幣120

亨記的龜苓膏,我覺得吃起來也滿有到地味的~

餐廳滿滿的香港話XD

而且老闆超~~~客氣~

亨記也是我吃過的港式餐廳中算好吃的~~

下次再來嚐試其他的菜色~

 

香港亨記

電話:02-2368-9227

地址:台北市中正路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4號(近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