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946.JPG

趁著聖誕節,剛好也是公公的生日,想說可以訂個蛋糕回來慶祝慶祝😆😆😆

搜尋一下網路三重蛋糕推薦,找到了一家「4K手作烘培」,看很多網友都推薦他們的乳酪蛋糕和奶霜系列

但比較起來~我比較愛千層蛋糕,所以最後訂了一個水果千層蛋糕😋(根本是想訂給自己吃XD)

IMG_8943.JPG

一打開蓋子,撲鼻而來的是滿滿的蛋香味!

(因為公公不好意思我們幫他唱生日歌,只好直接切蛋糕了😂)

我覺得~4K手作烘的千層蛋糕,有別於市售的千層蛋糕欸~

因為他們夾層可以放到兩種口味!(夾層可以有布丁、芋頭(老闆說有吃到芋頭角的那種)、水果(菜市場看得到的都可以XD))

IMG_8941.JPG

這次我選擇的是水果(由老闆隨意幫我搭)和布丁

而~老闆幫我搭配的水果是奇異果🥝  

我公婆很怕太甜的甜點,但這蛋糕他們很可以~只是他們覺得吃多會怕怕的(可能千層中間都是奶油吧~)

我老公吃完說很奇怪😂(因為他本身就不愛吃奇異果啊啊啊😒)

但我真的覺得很爽口啊~因為甜點本身容易膩,所以搭配一點酸~我覺得很解膩啊😆
IMG_8942.JPG

而且而且!!4K手作烘培的蛋糕盤子是雲☁️的造型,超可愛啦😍

IMG_8940.JPG

然後看到店內還有零售的甜點,我又剁手了😂

草莓控的我,看到千層草莓蛋糕🍓還不買,真的會對不起自己😋

草莓千層蛋糕吃起來也酸酸甜甜的~我很喜歡😍

另外瑪德蓮口味分別是:法芙娜可可、龍眼橘香、矢野園抹茶

可可我覺得比較甜~龍眼橘香吃起來有淡淡的柚香味~滿清爽的~

但其中我最愛抹茶口味😋 抹茶有股茶香(可能也因為我愛抹茶吧😙)

(PS 瑪德蓮每天限量,所以要買動作要快🙂)

IMG_8947.JPG

4K手作烘培有提供電子支付~以及Uber外送~滿方便的呢

進店裡之後~吧台就是老闆做甜點的廚房😂(有機會還可以看到老闆現場蛋糕秀😎)

IMG_8944.JPG

除了一般預定蛋糕之外~店內五六日現場也會提供切片蛋糕以及瑪德蓮

IMG_8948.JPG

過去沒有實體店面的4K,終於從11月起正式試營運摟~

上一代是媽媽經營早餐店~而現在換然一新後~由兒子經營蛋糕店

雖然隱藏在巷內~但感覺得出來滿滿的溫馨感😌

IMG_8949.JPG

最後彩蛋~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發現到~老闆的招牌有點小心機呢😎😎

 

4K 手作烘焙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仁壽街133號 

聯絡電話:0926-091-908

營業時間:每日 11:00-19:00

訂購請洽:line官方帳號

FB粉專:@4k手作烘焙

IG官方帳號:@4k_baking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