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10.JPG

前一陣子看到一篇新聞報導說枕頭套一週沒洗,比馬桶座髒1.7萬倍(我當下看到也覺得很扯😰)

據研究顯示,枕頭套上充滿角質層、汗水、唾液、頭皮皮屑等,還有許多真菌和細菌😱😱 (我看到都要嚇歪了😵)

加上小孩現在跟我們共枕睡覺,想到都覺得好可怕😰😨 (而且有了小孩一起睡,根本休想睡得好啊!😂 以及我跟兒子都是鼻子過敏兒😩😩 每天早上起床輪流打噴嚏🤣)

 

於是快上網搜尋「枕頭套推薦」,找到了 【VOUX】REBOOT瞬眠枕頭套

【VOUX】REBOOT瞬眠枕頭套他們家的特色是採用O2MAX活氧纖維技術氧升紗中鑲有近百種天然礦石,將體溫轉換為遠紅外線能量呵護全身,幫助快速入睡,並加長深度睡眠時間!享受高品質的睡眠(根本媽媽的福音吧😆)

以及抗菌防蟎,不產生棉絮,速乾不發黴,以上完全正中我所想要的,立馬下訂回來試試看啦😙😙😙

(以下先來開箱吧~~~)

IMG_4315.JPG

這次我訂購的顏色是「粉紅糖霜條紋」,顏色真的很美捏😍😍(是我喜歡的粉色❤️)

(偷偷拿兒子愛的熊貓🐼入境😆)

IMG_4319.JPG

而且還很貼心的有個收納袋😊😊 

畢竟枕頭套折起來體積很小,有個收納袋收起來也很方便呢😀

(飲恨啊啊啊啊~~買過那麼多枕頭套都還沒有遇過有送收納袋的🤣)

IMG_4317.JPG

登愣~幫枕頭套換上新衣~立馬來體驗看看😎😎

IMG_4338.JPG

我兒子一看到新枕頭套,立馬開心的給我撲上去😂😂

差點沒流口水在上面(誤😆

IMG_4333.JPG

【VOUX】家的寢具皆採用REBOOT氧升紗,比我之前用過的棉質枕頭套材質來說,更加細緻絲滑,真的超舒服呢😌

且具備吸濕透氣、除臭抗菌機能性,一年四季都能保持舒適乾爽~(PS 貼心小提醒:不是有了這枕頭套都可以不用洗喔!為了我們衛生習慣,還是得至少一週清洗一次喔!)

但不要擔心他們家枕頭套很難乾,也因為他們使用「氧升紗」這種特殊材質, 所以非常的透氣又快乾喔!可以當天洗一洗,晚上套回去枕頭上~但如果可以兩套替換是最好的喔!

IMG_4327.JPG

我跟我兒子在床上翻滾玩了好一陣子,發現枕頭套竟然沒什麼皺褶呢😳😳

(超神奇XD)

IMG_4347.JPG

因為先生的枕頭體積比較大,常常買一般枕頭套,都很怕放不進去!

為了測試他們家枕頭套高延展性,我索性直接拉開😂 

不得不說,真的超彈性!完全適用各種枕頭啊!!完全不用擔心大枕頭放不下的問題!!

IMG_4321 (1).JPG

 

IMG_4322.JPG

只能說~顏色真的很喜歡~而且超親膚呢😍

 

 

【VOUX】產品資訊

官網:https://reurl.cc/b9Nz6d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OUX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